菲特(南京)压片机械有限公司菲特P1010高速旋转式压片机

发布时间:2015-11-26

P1010高速旋转式压片机是菲特公司于2015年推出的最新解决方案,其最大产量为23万片/时,配备可更换转台,快速接口设计的部件便于拆装与维护。合理的片剂产量,快速的产品切换,优秀的德国质量,最大的操作安全性,使其成为多品种小批量生产的最佳解决方案。

P1010机械部分采用菲特公司的经典结构设计,确保即使长时间在高压力下工作依旧可以保持压片的速度与质量。对于压片机的核心部件,比如号称压片机心脏的转台,全部由德国菲特制造,精度极高的原装进口转台使客户可以享受到菲特核心技术带来的卓越品质。P1010采用了与P系列其他型号压片机通用的德国进口压轮,该压轮使用独特的材质与工艺进行加工制造,在保证压力的同时还具备超长的使用寿命。菲特压片机的设计使用寿命高达20年以上,远超同行业的平均水平。

P1010电气控制部分采用了P系列通用的高性能工业计算机系统以及菲特自主研发的专业软件,先进的控制系统以及全球顶级的电气零部件使得菲特压片机具备实时处理海量数据的能力,而菲特自主开发的应用软件已经在全球多家跨国制药公司得到应用及验证,功能强大、使用方便,蕴含了菲特专注于压片机制造半个世纪多的经验。

优秀的硬件与软件配置,确保了P1010高速旋转压片机在各种苛刻的生产条件下,能够保证片剂重量、硬度等性能指标的一致性,从而满足客户对优质片剂的各种要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