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卓尼克公司新型数据记录器

发布时间:2015-11-27

新型数据记录器HL-1D / TL-1D的应用非常灵活、广泛。

2014年7月,瑞士精密测量仪器制造商Rotronic启动了一种新型数据记录器的研发和生产,该设备不仅要符合国际标准,并且需要可以广泛地应用在很多领域里。因此,公司在产品线中增加了一种价格较低但仍非常可靠和准确的数据记录器作为补充。

强大的性能只需要记录温度的用户应该选用TL-1D。HL-1D适用于同时需要测量温度和湿度的场合。

该产品的特点包括:

● 测量精度为±3.0% RH,±0.3℃;

● 高防护等级的紧凑设计;

● 大存储容量:可存储32 000个数据点,电池寿命长(记录间隔为5分钟时,可持续记录3年。);

● 最小/最大/ 平均值统计功能;

● 包括HW4-lite编程和分析软件;

● 符合FDA 21 CFR Part 11 / GAMP 5的相关规定。

采购此款记录器的客户可从Rotronic官方网站免费下载HW4-lite软件。HW4-lite软件可以读取并导出HL-1D或TL-1D记录的数据。读取的数据可图形化显示。通过HW4软件,还可以实现设置记录时间间隔、启动数据记录和设置报警等功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