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嘉诺阀门(大连)有限公司防火阻断球阀

发布时间:2015-11-27

美嘉诺防火阻断球阀是由阀门与防火阻断模块两部分组成。防火阻断模块(Fire-Block)是一套机械式自动关闭系统,并不需要借助外接动力源(如气源或电源等)。其触发的条件则是温度的非正常升高,如爆炸或火灾。

此项技术方案的开发、研制以及工业化全部是由美嘉诺自主完成,并在2011年正式投产。可适配在美嘉诺全系列两片式和三片式球阀上。其中,与PY4CY系列低温球阀的组合方案产品,现已由我们的OEM客户广泛应用于LNG的储存和运输环节中,并得到了很好的反馈与认可。

虽然防火阻断模块起初的开发是为了油气行业,但作为一套安全系统,我们在酒精和化学制剂的储存应用上也找到了新的市场。很多从事香水行业的客户 ,则选择将此模块与我们的PS4系列常规三片式球阀相结合,来解决酒精储罐方面的安全问题(防止温度超过90℃)。

无论是哪种组合的紧急切断球阀,都可以在1/10秒内实现自动切断功能。当然如果操作者能够对危险事故做出预判,防火阻断模块也允许通过手动方式来实现关断。

100%的美嘉诺阀门设计,为您提供全新的高可靠性紧急切断方案,可满足易燃性介质在储存和操作上的安全要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