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姆肯钢材公司聚乙烯装置换热器用管

发布时间:2015-11-27

铁姆肯钢材公司生产的高品质特钢,应用于各种领域,其中亦有化学工业用高压管,例如LDPE生产装置用换热器管。

TimkenSteel HS220-27钢材,具有中等含碳量,且铬、镍和钼含量协调配合,是淬透性良好的高强度细晶粒钢材。热处理后,此钢材可以达到极高韧性、持久耐用性、且具有良好耐磨性的多种高性能要求。相比于低合金钢,良好的淬透性使其能够将大截面钢材加工成不同的强度等级,同时低含碳量使其易通过淬火得到最佳的机械性能配合。

HS220-27合金钢采用电弧炉冶炼。熔化的钢水进入钢包精炼炉进行合金元素的调整和真空脱气。在接近全真空的条件下进行吹氩搅拌之后,钢水中的杂质和有害气体被去除。熔炼过程能够降低磷和硫等杂质元素的含量。随后的钙化处理则有助于对残余的硫化锰进行球化。这种熔炼过程可优化最终产品在纵向和横向上的强度和韧性。精炼后的钢水底铸到大尺寸钢锭模中,或者连续浇铸成大尺寸钢坯。钢锭或钢坯最终被锻轧成实心棒材,以便进行机械加工和锻造。

自1960年代以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铁姆肯钢材公司成为目前北美地区唯一的聚乙烯换热器原料管制造商。铁姆肯钢材公司是能够完成从炼钢到钢管加工的全产业链,交货期远胜过世界上的其他竞争对手。在中国,示范项目为燕山石化30万t聚乙烯改造项目,金山石化四期的70万 t聚乙烯工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