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超高温远传压力/差压变送器

上海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3-10
洛丁森公司通过多个客户现场无数次的试用和实践,研发过程中投入了巨大的人力和物力,不断地改进制造工艺。

洛丁森公司通过多个客户现场无数次的试用和实践,研发过程中投入了巨大的人力和物力,不断地改进制造工艺。

这种测量600℃超高温介质压力的远传压力、差压变送器的简要原理为:连接法兰、隔离法兰外端面分别焊接测量膜片和隔离膜片,将散热筒焊接在连接法兰和隔离法兰之间,再注入耐超高温的高粘度高温充灌液体,组成超高温充灌液腔体;在隔离法兰的另一端焊接配对法兰,连接毛细管和压力、差压变送器,注入低粘度高温充灌液,组成普通高温充灌液腔体。工作时,超高温介质压力通过耐超高温的高粘度高温充灌液体传递到隔离膜片,再通过毛细管中低粘度高温充灌液将超高温介质压力传递到压力、差压变送器本体,实现了压力传递和测量。通过高温隔离和散热,超高温度不会直接传递到低粘度的高温充灌液,从而保护了高温远传压力、差压变送器,实现了超高温介质压力的测量。

这个产品发明巧妙地运用了超高温硅油和内部隔离膜片的结合,使得现场的应用温度大幅提升到600℃左右。极大地扩展了超高温压力/差压测量的应用范围。可以广泛应用在煤化工行业和光热发电行业。此项技术填补了国内超高温远传应用的空白,可以为我国的煤化工和光热项目的开发和利用助一臂之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