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膜技术的使用中,细节决定一切。

文章来源:弗戈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0-07-01


德国DGMT膜技术公司董事长Martin Zimmermann先生

德国DGMT膜技术公司董事长Martin Zimmermann先生极力在德国推广膜的应用。他认为这一技术在化学工业领域中有着无限的应用前景。

PROCESS:Zimmermann先生,您认为目前膜技术的发展情况如何?

Zimmermann:膜技术将凭借其不断提高的可靠性和效率,未来将在流程工业企业中代替传统的工艺技术。新型的膜材料在膜的发展中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例如,新的、功能性的膜材料,传统污水处理设备中的浸没式模块和纳滤。

PROCESS:目前膜技术应用前景较好的领域有哪些?

Zimmermann:每一种新材料的问世都为膜技术的应用开辟了一个新领域。在化工和医药产品生产领域中,对膜的耐化学腐蚀性能和选择性的要求不断提高。在这些领域中有着大好的商机,尤其是对于小批量、多品种产品的供应商。

PROCESS:用户应按照什么标准选择供应商?

Zimmermann:一般来讲,初次使用的用户最好是选择一个提供成套产品的设备制造商。在膜技术的使用中,细节决定一切。因此,用户务必了解供应商的经验、技术设备。一般来讲,要经过实验室试验和样机试验两个阶段。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