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操作带来的便利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Fuchs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0

电动控制的简便操作和倾倒功能大大改善了化工及食品企业的产品混合搅拌问题,Fuchs公司研发生产了可电动控制的可倾覆桶混合搅拌机,能便捷地实现生产原料的混合搅拌,并进行毫无残留的排空。

Nestle公司Ghana生产厂希望购置理想的食品混合搅拌设备,这家食品生产厂对食品混合搅拌机提出的要求是:磨粉后的谷物、糖和其他配料等要在塑料袋中称重、封口、在混合搅拌机中进行混合搅拌。搅拌时搅拌机的盖子必须严丝合缝盖好,整个搅拌过程中,食品不得与周围环境接触,避免受到污染。Nestle公司瑞士Fuchs公司订购了新的Mixomat系列混合搅拌机。

在食品调料混合搅拌过程中,或者当食品香料与食品基础原材料相互混合搅拌时,桶用混合搅拌机是大多数用户的选择。除了混合搅拌外,这一设备还能实现产品的均匀化和松散的食品原材料上色。在以前,Mixomat CM混合搅拌机都是用手摇摇把将桶状容器提升到混合搅拌的高度位置。现在,搅拌机生产厂对这一手工操作也进行了改进:新型Mixomat CMe型混合搅拌机配备了电动倾倒机构,可以完成100L、200L和400L容积桶的混合搅拌。

电动装置代替了手摇手柄

桶状的混合容器由托板或者手推车送到混合搅拌机旁,轻松、快捷地固定在混合搅拌机固定架上,简单按下按钮就可启动混合搅拌机了。固定架把桶状容器提升到合适的高度,开始混合搅拌,整个搅拌过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桶状容器的搅拌方向可头朝下、头朝上,翻转以及围绕桶轴线约15°的倾角旋转,形成三维空间的混合搅拌效果,以保证产品混合搅拌的质量,缩短搅拌时间。在快速均匀化混合搅拌时,可以使用直接安装在桶盖处、易于清洁的搅拌杆,它能够保证绝无残留的均匀化搅拌。

新型的Mixomat CMe型混合搅拌机的新特点是:采用了电动线性导轨和触摸屏的控制系统,利用这一触摸屏控制,系统操作者可以完成混合搅拌机的启动、停止、提升桶状容器、使桶状容器下降以及缓慢倾倒容器等操作。同时也可以利用触摸屏完成混合搅拌时间的设置、转速设置、配方选择以及程序编写等。控制系统可以使用的语言有德语、英语和法语。

适用于Atex易燃易爆危险场合

将桶状容器固定在混合搅拌机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快速夹紧装置(例如HRK机构),能够自锁、防止意外松开的装置。另一种是利用两条夹紧带(SP型夹紧皮带)。当多个不同直径(±5mm)桶状容器要在混合搅拌机上混合搅拌时,这种皮带式的夹紧方式是非常有用的。桶状容器的混合搅拌机按照模块化结构设计制造,可根据用户的要求使用不锈钢材料或钢材喷漆。不久,公司将推出适合于在Atex易燃易爆危险场合Zone 2/22或1/21环境中使用的变型产品,由于与产品相互接触的只有桶状容器的端盖和搅拌杆,因此设备的卫生清洁更容易得到保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