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服务-锅炉水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3-11-14

优质锅炉给水要求的不仅仅是化学处理。我们可提供全套定制化程序,以确保可靠、经济有效地向您的关键工艺输送蒸汽。GE的锅炉水解决方案将化学品、消耗品、设备和高附加值的服务融合在一个价格合理的程序包内。该程序内可能包括一些业内最熟知并且最信赖的锅炉水处理技术:

反渗透和微滤处理系统

包括系列Z.Plex 和 PRO过滤器在内的深层过滤系统

诸如HyperSperse沉淀控制剂等的膜化学品

诸如OptiSperse 和 CorTrol缓蚀剂等的锅炉给水化学品

E-Cell电去离子

Pacesetter Platinum先进的加药控制

您 的锅炉给水解决方案不仅可包含所有这些技术。GE可为您调用锅炉给水处理方方面面无与伦比的悠久记录。从日常服务合同到以加仑计费的全面供水协议,GE的 程序可让您根据需要灵活地选择服务,不限多寡。我们与您合作,共同开创可应对任何锅炉给水挑战的正确解决方案——而它的背后是性能的保证。

GE在工艺化学处理方面的领先能力,加上公用工程程序和净化设备,可使您的公司赚取更丰厚的利润。从流体到蒸汽,GE在锅炉给水供应的所有方面拥有空前的核心能力。
 
GE的锅炉给水解决方案可降低总生产成本,提供适合于特定锅炉给水需要的简单灵活的服务解决方案,并可保证让你轻松省心。

您将受益于:

最大限度提高工艺生产力

降低操作成本

延长关键资产使用寿命

安全和环境友好的运行

能够集中精力于您的核心业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