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o产品和专业能力

发布时间:2013-11-14

户主的巧妙解决方案

威乐的供暖解决方案可令您的家温暖舒适。这种解决方案的优点:与使用不受控的标准泵相比,安装威乐高效泵后,每个家庭每年可节省用电成本。

容易掌握及使用寿命长:这就是威乐品质

威乐公司可为单户住宅和双户住宅量身定制供暖解决方案。业主们知道我们的产品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

高效泵可降低运行成本

我们的高效供暖系统可以实现最高效率。因此,住宅房东和商用房房东可以显著降低运行成本,从而持续提高其房产的价值。

根据您的需求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其它优势:威乐产品的使用寿命长、保养极为方便,并可向您提供适合您具体需要的解决方案及最新技术。

 

在汉诺威的 Maritim 酒店
在汉诺威的 Maritim

酒店位于汉诺威的 Maritim 酒店,每年的住宿量达 90,000 人次,是德国入住率最高的酒店。 该酒店的年用电量为 425 万度,电费在 50 万至 100 万欧元之间,因此在运行成本中所占的比例高于平均水平。 将标准泵换成威乐高效泵后,酒店节省了 65% 的电费。

工业领域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持续上涨的能源价格使工业领域面临的挑战尤为严峻。威乐是成功企业的可靠伙伴。我们可提供可持续获利的高效解决方案。

威乐供暖系统的优势:

我们的供暖系统可以实现最大的经济利益,使用寿命长及保护资源。因此,将不受控的泵更换为威乐高效泵系列后,不用几年即可收回成本。

Marl 化学园区中的威乐泵
德国 Marl 化学园区采用威乐高效泵后使运行成本得到大幅降低化工行业采用威乐的解决方案

德国 Marl 化学园区占地面积为 6.5 平方公里,有约 100 家生产设备,是德国第三大联合生产基地。经营商是 Infracor 有限公司。园区现有的不受控供暖泵均已更换为 Wilo-Stratos 高效泵。更换后进行的对比测量证明,节能高达 80%。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