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自动化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3-11-14

没有比信息技术寿命更短、更加千头万绪的了。今天还是最新技术,可能明天就被新的标准所取代了。此外还有许多不同的封闭式的系统。 因此,在楼宇自动化系统中采用不同的通讯系统。

采用模块化方案,灵活多变

为了能使楼宇自动化系统的接口始终能够满足现在及将来的要求,威乐可以给几乎所有的泵提供插入泵中的接口模块。因此可在现场将泵直接与现有系统相连。即使要对楼宇自动化系统进行加装和改装,也依然能够最好地保护您的投资:如要更换通讯系统,则更换 IF 模块即可,而更换 IF 模块只需简单的操作。

采用双泵管理盒的优势

许多用于循环的威乐泵系列产品是为双泵运行而准备或者已经作为标准配置。通过威乐双泵管理盒不但可以进行切换或者在高峰负荷时启动,而且在部分范围内甚至还有助于节能。双泵的使用不但不复杂,反而更安全、更舒适。

用于复杂任务时的控制和调节器

为了满足泵系统和复杂任务的要求,威乐公司可提供相应的技术设备。在这方面也已对将组件集成到楼宇自动化系统中做好准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