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清洗过滤器

发布时间:2013-11-14

基本的引导

1.确定管道的流动速度是在标准的滤器设计区间内

2.不要选太小型号的滤器,要选正确的滤篮与进出口

3.需要考虑需要被移动的污物数量,类型和所含物

4.滤器的设计要适应管道的设计压力和温度要求

5.逆流洗涤管道应该排放于接近滤器的大气中

标准的设计参数

1.自我清洗滤器有一个流动区间的设计,各部元件会最好的发挥它的两个最基本的功能:过滤和自我清洗

2.注入滤器的流动的速度应该在6到10 英尺每分钟。也有可能需要操作流动超出一般设计的区间值。如果这个问题出现时,请与伊顿联系来提供最好建议。

3.对于标准自清洁滤器来说,最小的操作压力是在20PSI,如操作压力是在5-10 PSI,伊顿会供给LDP型。

4.悬浮的固体不应该超过200PPM或者容量的0.02%。对于高复合容量,请咨询伊顿。

设计

1.全自动自我清洗滤器,伊顿Strain-O-Matic 型号596 或者2596

2.滤器设计参数:

滤器进口尺寸____in, 流动率____GPM, 工作压力____PSI(最少20 PSI),设计压力____PSI, 设计温度____°F, 最大允许的压力差____PSID,固体容量____PPM, 设计将会按照ANSI和ASMESec. VIII Division 1 来作。

3.为了维护的容易,滤器会设计成全部的运作组合,马达,齿轮减压器,盖子, 逆流洗涤手柄组合,轴承护盖,和滤篮作为一个完整的部件从滤器自身生出的配件。

4.为了寻求逆流洗涤的效率,整个逆流洗涤吸管的吸洗空间要接近被清洗屏障的整个长度。 另外,整个逆流洗涤的手柄在整个通道到逆流洗涤管道过程中要是一个全打开的过程。逆流洗涤手柄不要在其他的部分接触和擦刮。

滤篮组成

1.媒介设计参数(查阅一)

类型:____ DuraWedge 媒介(V型网), 盘旋式,盘旋烧结式。

滤筛类型:英尺____ , 同等网孔____ ,微米____

2.滤筛是一件弹壳式设计用来方便清洗和移动。

3.在上与底端零件会有一个不锈钢“环形盖口”来防止脏的液体测漏。圆周圈的加强也会提供整个结构的力度。

建筑材料

滤器本身(铁,碳钢,不锈钢,青铜)会合适运用条件

所有按照 ASTM 设计的零部件材料会合适运用条件,并支持很专业的工程应用

控制系统

这个系统可以全自动自我控制,并监管滤器的运行

系统有以下的零部件构成

马达是一个低马力, TEFC单相110/220V,或者三频230/460 V,和一个齿轮减压器来带动逆流洗涤的把柄

一个NEMA4 控制仪表盘拥有三个显示灯(电源开,逆流洗涤阀开和高的压力差);一个三位选择转换器(关-开-自动)来控制逆流洗涤的循环;和外部报警装置(马达开启器和/或者转换器是可供选择的)

一个振动膜类型的压力差转换器是保证当有压力差的时候可以用来激化逆流洗涤的运作。

电子启动球阀用来提供对于逆流洗涤流量的控制。

低的压力差模式

对于压力低于20PSI 或者用于吸取服务时,特定的Stain-O-Matic滤器型号596 LDP (低的压力差)是需要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