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废水处理更高效

作者:拉塞尔工业设备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09-21
Russell Liquid Solid SeparatorTM固液分离机助力绿色环保更高效。

Finlay芬利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英国企业,250年来一直专注于生产加工优质低咖啡因和特色茶饮。受到当地水务部门的压力,工厂在生产过程中必须控制对环境造成的污染,Finlay与筛分过滤专家Russell Finex拉塞尔工业设备合作,共同降低生产过程中排出的废水BOD (生物耗氧量)。

BOD(生物耗氧量)指的是在一定量的水中分解废物所需的氧气量。废水中固体越多,BOD水平越高。因为大量的固体废物需要氧气来分解,排出的水中含氧量降低,将会危害各种动植物。因此,Finlay芬利迫切的需要过滤水中的异物减少污染,降低BOD水平。

提升废水处理效率

在废水处理过程中,对过滤设备的要求包含降低维护成本,没有安全风险以及易安装清洁。在综合考虑之后,Finlay芬利采用了Russell Finex拉塞尔工业设备的解决方案——Liquid Solid SeparatorTM固液分离机。拥有超过80年成熟的分离和过滤经验,Russell Finex拉塞尔工业设备能成功帮助Finlay芬利解决这项工艺难题。

Russell Liquid Solid SeparatorTM固液分离机通过离心作用去除潜在污染的固体杂质,包括茶叶残渣等物料通过水中排入污水系统。在排污前端加装LSS固液分离机能过滤废水,减少废水中的固体含量,从而降低BOD值,极大降低被当地水务部门罚款的机会。Finlay工厂的经理Malcom Eade解释道:“通过降低废水中的固含量,Finlay芬利为环保做出了贡献,并且减少了当地垃圾处理的成本。通过降低BOD值,减少了罚款,我们有信心在安装后的6个月内就看到投资回报,提高工厂的盈利能力。”

方便的设备维护工作

Finlay芬利的另一个“绿色环保”得益于该设备的安装。他们可通回收的废水再利用于生产流程,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低咖啡生产工艺中对水的需求。Eade还说,“使用Liquid Solid SeparatorTM固液分离机,我们使废水循环利用,从而降低了加工成本。”

Russell Liquid Solid SeparatorTM固液分离机还能保障操作工的安全和健康。按照之前的工艺流程,操作人员必须定期清理废水系统中的滤网,清除固体异物和垃圾。这种手动清理是一项极其耗时肮脏的工作。Russell Liquid Solid SeparatorTM固液分离机能自动做到这一点,操作员能更有效率的使用工作时间,而劳务、维修费用也将大幅度降低。

设计简洁,Russell Liquid Solid SeparatorTM固液分离机能很方便的安装在Finlay芬利的工艺流程中。公司甚至没有使用第三方工程公司就将工艺安装上线,减少停机时间,同时为环保做出贡献。

结语

“通过减少废物处理成本,延长生产时间,提升工作效率,LSS固液分离机成功助力Finlay芬利在低咖啡因和特殊茶品领域遥遥领先。”Eade最后总结道。

80多年来, Russell Finex拉塞尔工业设备的振动筛、分级筛、过滤器、超声波振动筛以及固液分离机能广泛使用在食品饮料、化工医药、涂料、陶瓷和金属加工等领域。通过不断的研发和创新,Russell Finex拉塞尔工业设备为全球生产制造商提升工作效率,保障工人健康,保护环境,提高产品质量和企业的信誉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