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发真空与东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促进中国真空行业发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12-24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得到东北大学校领导等多方支持;普发真空将以设立奖学金、技术实验室及实习实践基地;普发真空中国区总经理出任东北大学特聘教授,将与莘莘学子分享行业顶尖经验。

20191219日,中国沈阳——本月18日,普发真空与东北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北大学汉卿学堂举行,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教授、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军先生、执行院长于天彪教授、对外联络与合作处高广副处长等校方领导、真空与流体工程所巴德纯教授等东北大学师生代表50余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内普发真空与东北大学将会在校企合作、奖学金评选发放、实习实践基地、真空实验室资助等一系列领域范围内进行合作。

东北大学及普发真空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东北大学及普发真空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从前期接洽至协议达成仅用了约三个月的时间,期间深受各界同仁的支持和鼎力相助,同时也展示了双方各层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的态度。普发真空中国区总经理郑洪先生表示:“普发真空作为全球顶尖的真空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与东北大学等各大院校保持着亲密的联系与合作。我们希望借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助力中国真空专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也期待东北大学作为“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以及中国顶尖真空人才的摇篮,为普发真空提供优秀的人才储备和支持。我们有信心携手共创中国真空行业繁荣的未来。”

东北大学与普发真空签订战略协议
东北大学与普发真空签订战略协议

此次签署战略协议之余,东北大学“普发真空技术实验室”“东北大学-普发真空实习实践基地” 也在现场同时正式揭牌。东北大学在真空基础学科领域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教学背景,在中国真空学术界、科研领域和产业领域具有带头作用。普发真空一直对真空专业人才求贤若渴,此次东北大学“普发真空技术实验室”、“东北大学-普发真空实习实践基地”的成立将从专业教学和行业实践等方面促进专业人才的培养,满足日益增长的真空应用的技术需求。

 东北大学 - 普发真空技术实验室正式揭牌
东北大学 - 普发真空技术实验室正式揭牌

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还授予普发真空中国区总经理郑洪先生为特聘教授。普发真空将每学年派遣国内外专家至学校进行经验分享,拓宽学生的眼界,增强他们对专业知识的深入理解。此外,普发真空奖学金也将设立,进一步激励更多的优秀人才投身于真空行业。

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教授为普发真空中国区总经理郑洪先生颁发聘书
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教授为普发真空中国区总经理郑洪先生颁发聘书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普发真空一直非常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同时也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在今年的股东大会上。普发真空更将中国市场作为公司战略发展策略之一提出,而这都得益于普发真空在中国市场持续、快速、稳定的发展。目前,普发真空的亚洲市场份额已经与其欧洲市场份额比肩,而中国市场更是在其中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此次与东北大学的合作,可谓是普发真空进一步扎根中国市场、致力推动中国真空行业发展最好、最直接的体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