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世盛(Aker Solutions)在华推出智能水下世界技术 加快海上油气开发效能提升

发布时间:2019-12-02
2019年11月28日,阿克世盛(Aker Solutions)在海口召开的第五届深海能源大会上,宣布在中国推出其智能水下世界技术解决方案(Intelligent Subsea),旨在帮助加快国内海上油田开发进程,并实现设备性能的极大提高。 

阿克世盛(Aker Solutions)在中国推出其智能水下世界技术解决方案
阿克世盛(Aker Solutions)在中国推出其智能水下世界技术解决方案

近年来,海上油气产业经历了相关设备的标准化、简易化和小型化发展。然而,为实现水下油气产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我们需要做出进一步的革新。

运用阿克世盛(Aker Solutions)的智能水下世界解决方案,实现水下油田设备的最佳部署所需时间将减少75%,且可节约50%左右的成本。阿克世盛(Aker Solutions)模块化、最优化和可配置的水下设备与自动化设计相结合,可以帮助客户节省高达70%的工程时间,从而加快油田开发效率。

阿克世盛(Aker Solutions)中国总经理茆震先生表示:“我们的系统化思维和智能解决方案可以看作是水下开发的一场革命。智能水下世界解决方案正在通过提高采收率,节省成本等方式,推升油田全生命周期的价值。我们颠覆了油田设计现状,将数字化融入于工作流程和新型应用当中,这使该解决方案得以从根本上加速水下开发进程,并不断输出富有洞察力的操作建议,以促进油田实现全生命周期的最佳性能表现。”

 茆震,阿克世盛(Aker Solutions)中国总经理
茆震,阿克世盛(Aker Solutions)中国总经理

“我们拥有行业领先的全电动技术和水下气体压缩技术,并借此将水下生产范围的边界不断前推。我们相信,智能水下世界解决方案亦将在全球项目中,把客户价值提高到新的境界。”茆震补充道。

智能水下世界解决方案融合了三大核心价值,以此满足水下生产的现状及未来需求:

  1. 采用集成化设计,同时优化水下和水上系统,并借助先进的数字工具快速开发概念
  2. 标准化、数字化的产品,可快速配置以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快速交付,从而缩短投产周期
  3. 通过状态监控、预测性维护和优化系统的扩大应用,提高采收率并延长油田生命周期,从而实现油田全生命周期最优化性能表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