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有限公司以全新品牌 “Forward AM” 加强亚太区业务

作者:巴斯夫 发布时间:2020-02-14
通过全新品牌ForwardAM提供覆盖整个价值链的端到端的材料和服务解决方案携创新原型参展,满足亚洲客户对工业增材制造日益增长的需求巴斯夫即将亮相亚太区三大行业展会:日本东京国际3D打印及增材制造展览会(1月29-31日,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亚洲3D打印及增材制造展览会(2月19-2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日本东京工业展(2月26-28日

P385_ForwardAM_Logo_Claim_White-LightBlue

  • 通过全新品牌Forward AM提供覆盖整个价值链的端到端材料和服务解决方案

  • 携创新原型参展,满足亚洲客户对工业增材制造日益增长的需求

  • 巴斯夫即将亮相亚太区三大行业:日本东京国际3D打印及增材制造展览会(129-31日,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亚洲3D打印及增材制造展览会219-2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日本东京工业展(226-28日,幕张国际会展中心

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有限公司(B3DPS)将亚太区的三大行业展会上展示创新材料与服务组合,帮助客户推动下一代增材制造的工业化发展。届时,B3DPS旗下全新工业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品牌Forward AM也将在亚太地区首次亮相。

B3DPS董事总经理François  Minec表示亚太地区正在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3D打印市场。我们预测,随着产品的差异化与应用的多样化,这一地区将持续保持增长我们将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广泛的、高度创新的3D打印技术产品和服务,使他们能够更快速、高效、高质量地进行生产。

全新品牌名意义深刻,Forward代表面向未来的前沿材料和技术AM代表增材制造。耳目一新的箭头标志结合创新增材制造字样,强调了B3DPS对这一工业制造领域的积极态度。

“我们很荣幸向亚太区客户介绍Forward AM品牌。该品牌不仅代表了最高品产品,更强调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材料和服务解决方案从最初的产品构思到批量生产支持客户对于工业可扩展性追求的承诺François Minec补充道。

参观者将有机会在三大行业展会上看到Forward AM品牌旗下广泛的工业3D打印材料组合,包括粉床熔融聚合物、先进的塑料和金属线材,以及用于汽车、航空航天、牙科医疗、消费品应用等领域的最新光敏聚合物。

除了应用广泛的产品组合,该品牌还将为亚太区客户提供全面的增材制造服务组合,范围涵盖整个虚拟工程服务,从组件的初始设计概念(增材制造设计),到打印和精加工等仿真工作(Ultrasim®),再到扫描和原型测试。

广泛的分销网络更好地立足本地,提供全方位服务

为快速而灵活地响应亚太区客户的需求,B3DPS已与当地分销商达成合作关系。例如,就其Ultrafuse®线材业务,B3DPS的合作伙伴包括韩国企业Beyondtech Co., Ltd.和日本企业Japan 3D Printer Co., Ltd.。在日本的两展会B3DPS还将携手Japan 3D Printer Co.Ltd.共同展示其丰富的Ultrafuse®线材产品组合

微信截图_20200214172140

欢迎莅临B3DPS展位,详情如下:

129-31日,日本东京国际3D打印及增材制造展览会,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南厅4,展位号:4S-E07);219-21日,亚洲3D打印及增材制造展览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展位号:W5-G47226-28日,2020年日本东京工业展,幕张国际展览中心9号馆,展位号:47-9)。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