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朗盛捐赠消毒剂已运抵湖北

作者:朗盛 发布时间:2020-02-17
德国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宣布,向武汉部分医院及周边城市捐赠1吨朗盛高效锐控消毒剂。
  • 朗盛捐赠1吨卫可锐控消毒剂,可稀释成10万升消毒液

  • 捐赠产品已于2月16日运抵湖北

  • 朗盛英国工厂为此优化产能

2020年2月17日,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来袭,疫情防控成当务之急。为助力这场疫情阻击战,德国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宣布,向武汉部分医院及周边城市捐赠1吨朗盛高效锐控消毒剂。通过英国生产工厂的产能优化以及朗盛全球员工的共同努力,捐赠产品于2月16日运抵湖北。按照1:100的使用比例,1吨朗盛锐控消毒剂可稀释成10万升消毒液使用。

朗盛向武汉部分医院及周边城市捐赠1吨朗盛锐控高效消毒剂,捐赠产品已于216日运抵湖北

朗盛亚太区总裁钱明诚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全球朗盛人的心。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朗盛充分发挥自身所长,贡献出一份切实力量。我们坚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中国必将战胜疫情。”

按照1100的使用比例,1吨朗盛锐控消毒剂可稀释成10万升消毒液使用

合理的消毒和防护习惯是抵御疫情的有效措施。在SARS以及2015年肆虐沙特阿拉伯和韩国的MERS疫情中,锐控消毒剂曾被广泛地应用,该产品同时也被用于防控发生于汉城奥运会期间的诺如病毒感染。此次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和SARS、MERS彼此高度相似,属于同一个冠状病毒家族。1%稀释浓度的锐控消毒剂能在10分钟内完全灭活感染人的冠状病毒。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