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止,战斗不息!霍尼韦尔:“知难而上,我们来!”

发布时间:2020-02-24
霍尼韦尔一线员工故事。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石化企业迅速行动,捐资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保障防疫物资生产所用的原材料不断档,各公司在做好人员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真正做到既要阻挡病毒的脚步,又要加快生产的步伐。

霍尼韦尔一边抗击疫情,一边积极恢复生产。截至目前,霍尼韦尔在中国的11,000名员工无一感染,霍尼韦尔在华的21家工厂已经全面复工。在这个特殊时期,霍尼韦尔有大量员工奋斗在一线,支持工厂复工和运行。

然而,有序复工复产的背后,是一个个平凡又伟大的“石化人”,他们用自己坚定的信念,过硬的技术,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彦,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过程控制部现场服务工程师

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艰难时期,陈彦作为现场服务工程师,为中国西南地区某高风险高含硫天然气项目提供高可靠性的现场技术支持。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陈彦放弃了休假机会,坚守岗位,每天坚持工作高达十二个小时。为确保民生天然气的稳定供应和工厂的安全高效运行,他克服种种困难,付出很多努力,受到客户的肯定和高度赞赏。

截至2020年2月16日,陈彦已在现场连续工作了整整51天,他还将继续坚持下去。疫情不止,战斗不息!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UOP首席化工工程师Brian(左),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UOP首席化工工程师Hrvoje(右)

Hrvoje Pavelic & Brian Nabozny,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UOP首席化工工程师


 Hrvoje和Brian是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UOP首席化工工程师,两人已共同为中国某巨型一体化项目工作了半年多。自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他们坚守在项目的工作岗位上,支持炼厂的启动和运行。

当霍尼韦尔公布中国差旅限制后,大多数外国员工因为政策不得不离开项目现场。项目刚刚启动第二套芳烃联合装置,迫切需要UOP的大力支持,帮助他们优化性能并实现满负荷运行。基于此,Hrvoje和Brian毫不犹豫地选择留下来,继续留在项目现场工作,助力炼油厂优化。

他们是对“知难而上,我们来”的最佳诠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