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推出管理和托管控制系统基础架构的行业新方案

Experion® 过程知识系统 (PKS) 高度集成虚拟化环境 (HIVE) 集中了多达80%的IT基础架构,降低了成本并释放了工程技术人员以专注更高价值的活动

作者:霍尼韦尔 发布时间:2020-03-10
2020年3月10日,霍尼韦尔今日推出革命性全新技术——Experion® PKS IT高度集成虚拟化环境 (HIVE: Highly Integrated Virtual Environment) 。

该技术集中了传统项目工程中多达80%的IT基础架构,可帮助工业制造商降低项目交付周期和生命周期成本,更好地利用专业技能,推动物理和网络安全的统一管理。


Experion PKS IT HIVE是首个支持工业企业在其控制器所在地之外运行IT工作负载的解决方案。借助该解决方案,企业可自由灵活地在现场,或远程数据中心,或两者结合的情况下运行工作负载。通过集中IT基础架构并减少现场运行所需的网络和计算机资源数量,客户可降低维护和更新成本,并使过程控制工程师从费时的管理工作中解放出来,专注于过程优化等更高价值的活动。此外,集中化管理还有助于客户清除未使用的计算机基础设施,从最新的虚拟化技术中获益,并让专家通过已建立的协议来规避网络安全风险。

“Experion PKS IT HIVE打破了控制系统IT基础架构的托管和管理的传统桎梏,树立了新的行业规则。”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陈延表示:“该解决方案凝聚了霍尼韦尔长达十年的工业虚拟化经验,帮助客户将工作负载放在最具战略性和实践性的位置,摒弃现场基础架构,取而代之把IT管理和网络安全整合到一个私有、安全且集中的地方。”

全新解决方案能让客户通过使用基于现有广域网的网络通道而非另外的专用且昂贵的架构,在任意指定位置使用单个看板即可查看和管理整个基础架构。即使广域网意外断线,远程站点也完全不受影响。

Experion PKS IT HIVE是构成Experion PKS HIVE的三大要素之一。Experion PKS HIVE采用了霍尼韦尔LEAP™项目执行原则,通过软件和网络来解除控制应用程序与物理设备,以及控制器与物理IO(输入/输出)之间的绑定,从而通过更简单的模块化构建方式在更短的时间内以更低的成本和风险来设计和部署控制系统。

其他两大要素分别是Experion PKS IO HIVE和Experion PKS Control HIVE。Experion PKS IO HIVE提供了灵活的IO(输入/输出)和控制分配,使控制系统成为过程设备的扩展,有利于实现模块化和项目的并行执行;Experion PKS Control HIVE则独特地采用了控件容器,可实现控制硬件平台、控制位置和控制工程设计的灵活性和标准化。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