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推出创新两相液体冷却技术

全新Solstice® E-Cooling制冷剂

作者:霍尼韦尔 发布时间:2020-03-18
可提升数据中心和其它电子应用的散热效率,降低环境影响。

微信截图_20200318145000

微信截图_20200318145000

2020年3月18日 – 霍尼韦尔宣布推出创新液体冷却技术Solstice®  E-Cooling,主要用于高性能电子设备。与传统的空冷和水冷方法相比,该新型制冷剂效率更高,并降低了类似使用高性能服务器的数据中心等应用的运营成本。

 

Solstice® E-Cooling是霍尼韦尔革命性新一代低全球变暖潜值 (GWP: Global Warming Potential) 制冷剂技术系列的新锐成员,采用两相液态冷却工艺冷却电子设备的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新技术现已上市,并已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美国制冷展 (AHR) 上首次亮相。

 

“随着全球数据处理需求不断升温,市场迫切需要更高效的冷却机理。为此,霍尼韦尔致力于开发一系列解决方案,以帮助全球客户应对未来做好准备。”霍尼韦尔高性能材料部氟产品业务亚太区总经理杨文起说道,“借助霍尼韦尔Solstice® E-Cooling技术,数据中心和其他高性能电子设备能进一步提高冷却效率,同时降低成本和碳足迹。”

 

全球市场洞察公司 (GMI)的研究报告显示,数据中心目前的用电量约占全球总用电量的3%,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上升到8%。由于冷却系统能耗约占数据中心总能耗的40%,对智能化节能解决方案的需求有望推动数据中心冷却市场的不断增长。

 

与单相液冷系统(液体在整个制冷过程中始终保持液态)相比,Solstice® E-Cooling的两相液冷工艺更节能,冷却效果更均匀,性能更好,且所需泵功率更低。同时,Solstice® E-Cooling也是一种绝缘流体解决方案,不会因接触液体而短路受损。

 

霍尼韦尔在开发领先的制冷剂(包括R-410A、Solstice® yfSolstice® ze和Solstice® zd)方面具有悠久的创新历史。Solstice® E-Cooling具有超低全球变暖潜值和零臭氧消耗潜能,可有效提高制冷性能,同时最大限度降低对环境的影响。霍尼韦尔旗下制冷剂产品组合均已实现了商业化,两相液态冷却的可行性也已得到实践证明,且Solstice® E-Cooling等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应用也充分证明了其卓越性能。

 

霍尼韦尔是制冷剂开发、制造和供应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其Solstice®和Genetron®品牌制冷剂广泛用于全球制冷、建筑和汽车空调等多个领域。霍尼韦尔正携手其供应商就氢氟烯烃 (HFO) 技术研发和生产开展一项价值9亿美元的投资计划。有关Solstice产品及其如何助力创建更智能、安全和可持续世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cn/refrigerants/product/all-solstice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