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药剂】以色列艾格锡循环水电化学水处理技术

发布时间:2020-03-23
普通的电化学设备和以色列艾格锡的电化学技术,是完全不在一个层面的技术。


      日前一些公司采取如下宣传行为 :宣称是艾格锡公司的代理,引进的是“以色列艾格锡的技术”,更有甚者,告诉客户其设备采用的电极是以色列艾格锡品牌的,从而让客户误认为“技术来自以色列艾格锡,产品国内生产或组装”,而设备的使用结果:换热器仍然结垢,无法完全取代药剂,菌藻和黏泥滋生,这让客户误认为艾格锡的技术不过如此,这种行为艾格锡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市场影响,破坏了艾格锡的市场声誉。

 

    对此,以色列艾格锡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有必要进行一些澄清,以正视听。

    普通的电化学设备和以色列艾格锡的电化学技术是完全不在一个层面的技术

 

     首先上海沁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色列艾格锡的新的中国总代理,目前在国内没有组装产品,无技术转让、合作和授权。在以色列,只有艾格锡公司拥有和生产EST产品其专利受到了严格的法律保护不存在其它公司也生产和拥有EST技术

     其次EST不仅是产品的代称,而是拥有核心技术的产品是历经20年电化学技术开发成功后进入市场的并非基于传统技术的简单结构设计。电化学技术市场进入门槛比较高,并非是“简单的设计和组装”,这是对EST技术的严重误解

     

EST 技术是一种免药剂清洁的拥有核心技术的电化学水处理技术和水处理解决方案 EST在中国市场已经大量使用几乎没有失败的案例设备于2008年在中国投入使用以来其效果得到了证明真正做到了免药剂”。最近几年艾格锡在中国市场推进遇到困难,但这不是技术原因。

EST名字由来

ESTS代表Scale, 这让很多人误认为EST用来除垢的EST开发之初不叫这个名字,当时采用的技术是传统技术,不是后来的EST技术。在以色列和其它一些地方,水质硬度比较大,因为其除垢效果非常明显换热器不结垢为了突出这一明显特点而得名。但因为技术不成熟,存在除垢不稳定、使用寿命短,无法取代药剂,腐蚀、黏泥、菌藻问题无法解决等。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艾格锡公司进行全新的技术开发。在开发初期尝试了各种电极,其中包括上世纪开发成功的钛铂电极,但均因为效果不理想而放弃,走向了完全不同的技术路线。经过近20年的技术积累,新技术终于在2000年开发成功一体化解决了结垢腐蚀菌藻问题做到“完全取代药剂”’。

传统电化学水处理设备,存在技术缺陷。为了区分,我们称采用传统技术的电化学设备为“普通电化学设备”,艾格锡的EST免药剂·绿色电化学水处理设备”。

特别说明以色列艾格锡的技术不容易仿制,简单的外形仿制意义不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