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ress+Hauser符合最高网络安全标准

IEC 62443-4-1认证表明产品研发符合最高安全要求

作者:Endress+Hauser 发布时间:2021-08-25
Endress+Hauser已成功通过德国莱茵TÜV集团执行的认证,表明我们的产品研发流程和产品生命周期在网络安全方面均达到IEC 62443-4-1国际行业标准的要求。公司严格遵循这一认证准则,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更好地为客户工厂服务。

Endress+Hauser的现场仪表和系统产品在全球众多工业过程系统中成功投用,为系统安全可靠运行保驾护航。在工厂的工业化升级和IIoT工业物联网的推进过程中,网络安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伴随着网络的广泛普及和连接覆盖率的全面提高,公司必须采取有效防护措施保护生产系统和自动化技术,阻止一切未经授权的非法访问。

 

为了更好地保护客户的生产系统,在现场仪表和服务产品的早期规划和研发阶段,Endress+Hauser就开始从安全运行着眼考虑。德国莱茵TÜV集团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今年3月颁发证书证明我们的产品研发流程和产品生命周期通过IEC 62443-4-1认证,达到最高国际标准。

 

“这是对我们工作质量的肯定和赞赏,我们倍感骄傲。”Endress+Hauser产品安全经理Mirko Brcic说。“技术在不断发展进步,您只需关注上级物理层或IIoT工业物联网产品。但是,我们不仅要考虑如何提速数字化升级改造,而且还需要持续同步关注仪表和软件安全,这非常重要。”

 

严格的自动化技术要求 

IEC 62443-4-1认证综合考虑流程及相关事项,Endress+Hauser从产品研发初期开始就已全面考虑所有的安全要求,确保交付产品无使用风险。不仅如此,我们还会使用其他方法,比如代码分析和检查、渗透测试和安装安全补丁。安全产品研发流程可以从以下八个方面考虑:

 

· 安全管理

· 安全规范要求

· 安全设计准则

· 安全实施准则

· 安全性检查和验证

· 网络漏洞管理

· 创建和发布安全补丁

· 安全产品文档 

 

强大的创新能力


“IEC 62443-4-1是工业自动化领域内的成熟认证标准,确保内部流程关联的所有员工都在同等安全环境中工作。因此,无论是现在,还是在未来,我们都有能力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现场仪表、自动化解决方案和IIoT工业物联网产品,服务互联生产环境。”Mirko Brcic说。  

 

多年以来,Endress+Hauser不断追加投资,支持技术创新。去年,IETF(国际互联网工程任务组)建议基于Endress+Hauser创新研发的CPace安全技术实施标准化,提供带密码保护的仪表访问。我们一直在申请专利。今天,集团拥有8900项专利及申请中的专利。


公司严格遵循这一认证准则,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更好地为客户工厂服务。


Mirko Brcic, Endress+Hauser产品安全经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