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常州MTO项目全面建成投产

文章来源:亚化煤化工 发布时间:2017-01-05
2016年12月31日,常州富德能源化工有限公司3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顺利打通全流程。

2016年12月31日,常州富德能源化工有限公司3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顺利打通全流程,产出合格的聚丙烯产品,标志着洛阳工程公司EPC承建的第一个大型全厂性现煤代化工项目全面建成投产。

由100万吨/年DMTO联合装置、30万吨/年PP装置、9万吨/年OCU装置及系统配套等40个单元组成的常州富德甲醇深加工及综合利用项目,既是江苏省单体规模最大的化工项目,又是洛阳工程公司在民企中承担的第一个大型全厂性的煤化工项目。

常州富德甲醇制烯烃联合装置于2016年12月29日产出合格的丙烯、乙烯产品;聚丙烯装置于12月31日实现投料试车成功,在新年的钟声响起之前为整个项目竣工投产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悉,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丙烯16万吨、乙烯16万吨,副产C4+产品5.16万吨、C5+产品1.85万吨、丙烷0.799万吨的生产能力,为常州富德甲醇深加工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