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ACHEMA 史陶比尔集团付国忠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20
弗戈工业媒体作为德国德西玛—化工与生物技术协会长期的合作伙伴,弗戈媒体 线上和线下多种途径服务于本次展会.记者现场采访史陶比尔付国忠先生,付国忠先生介绍本次参展的主打产品及解决方案.

弗戈工业在线讯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3 ACHEMA( 阿赫玛亚洲展——第九届国际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展览暨会议)于2013年5月13日在北京 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共有四百余位展商参展,中国展商达到历史之最。弗戈工业媒体作为德国德西玛—化工与生物技术协会长期的合作伙伴,弗戈媒体 线上和线下多种途径服务于本次展会。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采访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付国忠先生,付国忠先生介绍本次参展的主打产品及解决方案。

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付国忠先生

史陶比尔集团创立于1892年,是制造和销售工业快速接头、工业机器人、纺织机械的世界知名企业。公司在产品及系统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支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机电一体化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其快速连接产品和工业机器人满足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和发动机测试等各个环节的需求,针对制造过程的每一个阶段提供创新和合理的解决方案。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