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集团公布第一季度业绩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6-06
2013年4月24日,ABB宣布2013年第一季度业绩,在市场疲软的情况下,集团销售收入实现稳步增长,业务盈利能力得到进一步改善.

2013年4月24日,ABB宣布2013年第一季度业绩,在市场疲软的情况下,集团销售收入实现稳步增长,业务盈利能力得到进一步改善。

ABB集团首席执行官昊坤表示:“尽管全球经济充满不确定性,ABB在2013年取得令人满意的开端。我们保持良好的运营,并成功地在目标领域和区域实现了成本控制和业务增长之间的平衡,特别是在我们拥有竞争优势的领域,如工业生产率、电力可靠性和可再生资源。我们在船舶、矿业和机器人业务领域获得一些关键订单,新兴市场订单额增长10%。我们的销售收入实现了有机和非有机的同步增长。”

昊坤说:“我们继续坚定执行成本控制政策,特别是收紧了管理费用支出;并在采购和提高生产效率方面取得进步,第一季度节支约2.6亿美元。电力产品团队保持着出色的业绩,运营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达到14.9%,与我们14.5%~15.0%的全年指导区间保持一致。”

昊坤表示:“尽管需求持续疲弱,第一季度我们依然取得不俗的业绩。ABB将继续专注于成本与增长之间平衡。尽管宏观经济形势的不明朗使我们难以预测在先行周期业绩的表现,但是充足的订单储备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市场不确定性对我们的影响;同时,我们越来越均衡的业务和区域发展会带来更多高利润的增长机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