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勒孙富强介绍本次参展产品

发布时间:2018-01-22
在本届ACHEMA展会上,莱克勒精密喷嘴及系统上海分公司普通工业部门经理孙富强先生,通过“流程工业”直播间对参展产品做了介绍。

莱克勒公司成立于1879年,总部设在德国,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或代理机构。经过130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欧洲最大的喷嘴设计和制造商,提供先进的喷嘴及喷射系统,质量优异,经久耐用。 莱克勒喷嘴在化学工程中拥有大量应用,其中主要包括:粘性液体的雾化,强化反应,尾气净化,余热消除,储罐的内壁清洗,消防,塔器喷淋,急冷水分配系统,化学液体混合等等。以石油炼化为例,莱克勒已应用于常减压、催化裂化、催化重整、加氢裂化、汽柴油加氢、延迟焦化及储运设施等各类装置。 在本届ACHEMA展会上,莱克勒精密喷嘴及系统上海分公司普通工业部门经理孙富强先生,通过“流程工业”直播间对参展产品做了介绍。

莱克勒孙富强介绍本次参展产品.mp4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