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亮相阿赫玛亚洲展,创新推动化工行业发展

文章来源:必维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23
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及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必维集团作为化工安全和创新的全球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ACHEMASIA,为推动中国化工行业的创新带来全球视野与新的思路。

5月21日至5月23日,阿赫玛亚洲展2019暨第十一届国际化工先进制造博览会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迎来了世界化工与制药行业328家参展商。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及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作为化工安全和创新的全球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行业盛会,为推动中国化工行业的创新带来全球视野与新的思路。

必维集团展台人流攒动
必维集团展台人流攒动

必维集团石油天然气下游板块全球市场总监Serge TEULINGS先生在现场接受记者专访时,介绍了用于检验现场的最新无人机和智能眼镜,帮助客户了解生产线情况并确保安全性。他也向记者展示了必维在石油化工领域的全流程供应链服务,例如从化工厂的设计、建造直至运营阶段都可以提供质量、健康、安全与环保相关的第三方专业服务。

必维集团大宗商品及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副总裁,石油天然气及化工事业群总经理卫运刚先生在专访中指出,中国已成为必维集团最重要的市场,必维着力于数字应用的发展,助力石化企业安全环保升级。同时,在中国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必维越来越专注于为在役资产 (OPEX) 提供服务,全面关注能源可持续发展。

在2019 年(第七届)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中,Serge TEULINGS先生发表了“石油化工大项目模块化建设趋势及其质量安全管理”主题演讲。对于全球石油化工行业巨头来说,模块化建造已成为实现低成本高效益的选择,中国是模块化建造的首要国家之一,项目已超过35个。必维集团为亚马尔液化天然气、万华美国聚氨酯、埃克森美孚聚乙烯等多个模块化建造项目提供QA/QC服务,最大化地为项目节约成本、提高效率以及安全性。

必维集团石油天然气下游板块全球市场总监Serge TEULINGS先生针对大项目模块化建设发表主题演讲
必维集团石油天然气下游板块全球市场总监Serge TEULINGS先生针对大项目模块化建设发表主题演讲

针对近期化工制药企业安全生产事故频发,流程工业的安全合规受到广泛关注。必维集团石油天然气及化工技术中心功能安全经理杨敏文先生就“石化企业在役设施的系统安全诊断”做了主题演讲。必维借助危险源识别分析 (HAZID) ,危险与可操作性分析 (HAZOP) ,仪表安全完整性等级评估 (SIL) ,火灾爆炸定量风险评估 (FEA/QRA) 等安全分析方法,对过程控制安全、设备在役状态以及HSE管理能力进行针对性诊断分析,识别并保证项目、企业、工厂安全风险可控和合规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