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ATO光化学反应器系统

文章来源:EKATO 发布时间:2019-05-23
EKATO带搅拌的光化学反应器系统由光能触发合成反应, 先进的搅拌技术确保反应器内很高的循环量。

微信图片_20190527101359.png

光化学提供了一种漂亮的替代方法,并允许新的合成。 不用热和催化剂, 而是用光能触发反应,这样的反应通常在低于100 °C, 时常甚至在常温条件下进行, 采用这种工艺, 分解反应或副产品的产生可降至最低或根本不产生。

微信图片_20190527101408.png

EKATO带搅拌的光化学反应器系统由光能触发合成反应, 先进的搅拌技术确保反应器内很高的循环量。 这种新的搅拌反应器的概念对于含有液体、气体和固体的多相反应是相当理想的。这种反应器的光源浸入在液体中, 操作安全, 兼顾了高效和灵活性。反应器容积至50 m³的设计已经过实际验证, 我们的专家还可以作进一步的安全放大。

更详细的内容请访问网站:www.ekato.com.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