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任命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亚太区业务新领导

文章来源:霍尼韦尔 发布时间:2019-11-01
2019年11月1日 ,霍尼韦尔宣布,任命刘茂树先生为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霍尼韦尔战略业务集团之一,为高性能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解决方案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该集团的亚太业务正处在一个高速增长时期,紧随几大行业趋势,如智能制造、原油制化学品、环境保护及工业安全等。

简历

刘茂树先生的前任余锋先生将前往美国休斯敦,担任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智慧能源业务全球副总裁兼总经理。

刘茂树先生同时将继续担任霍尼韦尔UOP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在他的领导下,该业务实现了每年平均两位数的增长。霍尼韦尔UOP是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旗下业务,是国际领先的供应商和授权商,专门面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工艺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设备和咨询服务。

刘茂树先生于2017年加入霍尼韦尔,此前任职于庄信万丰公司。刘茂树先生还曾在多家跨国企业担任过销售总监和经理职位,包括帝国化学工业公司、阿托菲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欧司朗照明。

刘茂树先生拥有华南理工大学应用化学学士学位和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EMBA学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