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流量计——ProcessMaster ABB

发布时间:2011-09-15

ProcessMaster专为过程工业度身定制。它可达到高计量的严格标准,实现效率更高、成本更低的操作并符合日益增加的要求。

ProcessMaster可监控自身的可操作性。诊断参数可设置为极限值,一旦超过极限值即可激活报警。红外端口可用于导出记录数据,无论是进一步分析还是评估都非常轻松。用户能够在早期发现并排除关键的影响因素。因此,过程经过优化后,即可达到更高的生产率和更短的停工时间。

创新的自清洁和双重密封电极可提高可靠性与性能。ProcessMaster采用了更高的激励频率和高级滤波技术,通过从电极信号中分离噪音提高精度。由此可使精度达到±0.2%。

传感器中采用高级数据存储技术,无需在现场匹配传感器和变送器。板载传感器内存彻底消除了产生错误的可能性。

ProcessMaster的设计和生产均符合国际质量标准(ISO9001),所有流量计都由可在全国范围内跟踪的校准装置进行校准,最终用户可对仪表的质量和性能放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