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0型扇形球阀

发布时间:2012-06-07

Schubert & Salzer公司 展位号:展馆11.1,展台F46

Schubert & Salzer公司推出的4040型扇形球阀可用于控制和截断难于处理的介质。扇形球阀的阀芯的一部分起截止阀的作用,另一部分内含一个孔,孔的直径通常为阀门标称尺寸的80%左右。在阀门关闭时,孔开口的横截面形状从圆形变成了椭圆形。与此同时,扇形球阀的阀芯通过与阀体之间的闭合密封挡住阀座圈上的介质。阀门内部的扇形阀芯的阀轴采用中心定位方式,因此,球体表面的任何积聚物都会被这个阀座球擦掉。通过将密封圈安置在通过了TA Luft认证(德国工业阀门低泄漏认证)的阀轴导向件上并位于轴承位置之前,含有侵蚀性物质的介质不会渗入到这个轴承内。根据实际应用需要,扇形球阀可以采用不同的材质制造,可采用符合IEC 60534-4标准的最高防漏等级(VI级)的材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