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IPOWER系列生物反应器

发布时间:2012-06-07

上海日泰医药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展馆5.1,展台 E85

上海日泰医药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致力于生物医药设备生产和安装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产品能满足ASME、PED-CE、GB D1/D2标准的压力容器、发酵设备、生物反应器、配料罐、注射用水储罐、CIP系统、生物废水等生物医药专用成套设备,并且为客户提供相关专用设备的模块化设计和制造。上海日泰拥有先进的制造设备、生产管理理念和专业的设计团队,所有产品符合生物制药生产的FDA和cGMP要求。

上海日泰最新推出CELLIPOWER 系列生物反应器,独特的搅拌桨设计满足不同培养方式,具有低剪切力、高通气量的特点,能提供各种细胞的培养条件,可以实现高细胞密度培养,并且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可以广泛应用于单抗、疫苗等药物的生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