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达思科技帕斯菲达齿轮泵

艺达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11-30

Pulsafeeder(帕斯菲达)于1939年创立于美国纽约州,是全球液压隔膜计量泵的发明者。公司的生产工厂位于美国纽约州的Rochester市,所有液压隔膜计量泵安全按照API675(美国石油协会第675号)标准设计,也可以按用户制定的标准规范制造,该工厂通过ISO9001和ISO14001质量体系认证。

Eclipse系列集高度成熟可靠的设计原理和先进的设计材料为一体,采用抗腐蚀性材料,结构坚固,适用于多种介质,是化工,造纸以及水处理中高腐蚀性液体应用的理想选择。

在Eclipse上应用的创新技术,使其具有处理带腐蚀性化学物质的能力,从而减少使用昂贵的合金材质泵。Eclipse所有的过液端材质都为塑料材料。Eclipse为磁力驱动,不需要担心因为机械密封产生的泄露。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