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吸附除盐技术的现实意义

发布时间:2011-12-19

一、属于中国人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创造”

爱思特是具有核心科研力量的新型企业;爱思特凭借专业的研发平台,正在构建一个覆盖电吸附污水除盐再生资源化领域的“专利池“,形成完整的专利布局 ,以在应用领域建立难以挑战的地位;

二、响应十二五规划,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科技保障

利用电吸附技术的ESTG工业除盐设备是顺应工业发展的需要,专门针对工业废水回用而研发出来的,该技术使工业废水回用产业化成为可能,从技术上帮助企业实现节能减排,为“十二五规划中”的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科技保障。

三、协调人类与环境的关系,保障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

EST技术所实现的工业废水再利用是解决我国城市缺水的战略性措施,也解决了工业用水难的问题,这对于协调人类与环境的关系、保障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营造人水和谐的自然环境的目标将产生深远影响。

四、运行成本低,产水量高,为节能减排事业提供强力支撑

该技术适用于复杂的源水环境,运行成本低,操作简单,能低成本而最大效益的解决污水回用问题,大力提高企业规范实现节能减排的热情,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