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特灵空调节能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3

英格索兰集团携旗下最大的空调系统及服务业务部门特灵空调在上海建国宾馆举办了一场节能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上海市节能服务中心主任叶文彪先生以及众多知名客户企业的代表出席,与英格索兰及特灵的高层领导、技术专家们一同探讨当今社会工业企业的节能政策与趋势,交流节能技术与方案,分享节能改造的经验与体会。

会议有特灵空调系统中国区业务总裁韦日明先生致开幕词,特灵楼宇自控及工程业务总监王天健主持。会上,来自节能服务中心主任叶文彪先生介绍了当前上海的节能形式和相关政策法规,表达了政府对节能事业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扶持的态度。之后,来自特灵空调系统工程及能源管理拓展部以及英格索兰工业技术解决方案部门的技术专员分别结合案例向与会者介绍了英格索兰在空调系统及空压机领域的节能技术和服务。

此次会议还特备邀请到受益于英格索兰节能项目的两位客户代表——上海广电NEC公司的周建平先生以及强生中国公司的朱立民先生,和大家交流分享他们的节能体验。上海广电NEC公司实用了特灵空调系统整体节能解决方案,通过这套方案可帮助该工厂每年节约250多万元的空调运行费用。而强生中国公司,采用了创新式的在现有空压机系统上进行压缩空气热回收的节能改造,也取得了非常良好的节能效果。通过他们的现身说法,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英格索兰领先的节能技术和服务所带来的效益以及节能改造的重要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