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Foundation现场总线接口满足远程石油天然气和水处理的应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7-04

近日,艾默生过程管理推出ControlWave RTU和ROC800系列远程操作控制器的 Foundation现场总线接口,在远程监控、报警和数据采集(SCADA)应用中拓展数字现场技术和设备管理的效益。基金会现场总线接口把基金会现场总线与成熟的远程终端设备(RTU)的优点结合起来,在广泛的石油和天然气、水和废水处理应用范围中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

基金会现场总线接口把PlantWeb 数字架构的强大能力延伸到传统的工厂范围之外,在这些区域中,对功耗、温度范围、外形尺寸和安装空间的环境要求是系统设计的重要考虑因素。由于提供给决策者的数字化可追溯过程数据和诊断信息更加精确,工厂的运营性能也可提高。把RTU和远程操作控制器集成到PlantWeb架构中在整个企业范围内提供优化、仪表诊断、预测性维护调度、校准和重新配置的能力。

基金会现场总线接口允许ControlWave和ROC800系列控制器通过一对导线以点到点或多点连接形式访问多个变量。采用这种接口,技术人员不需要奔波数百英里在大范围的SCADA网络中配置仪表和诊断仪表问题。由于现场总线式集中管理消除了额外硬件的要求,从而降低了安装和布线成本。现场接口配置软件使设置和调试更方便、更快捷。 该软件工具可规划、调试以及在ControlWave或ROC800系列控制器内创建现场总线设备和变量之间的数据关系。此配置软件是全面调试和部署基金会现场总线接口所需的惟一软件工具。

“能够在石油天然气开采、输配管道、水和废水处理应用中以远程方式使用Ff设备,是客户在操作中实现可见性的一次飞跃”,远程自动化部总裁Neal Ingram表示,“这种层面的信息将有助于客户有效制定运营、维护和管理决策,从而减少停机时间,改善生产,最终提高盈利能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