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达签订在华中间体和聚合物生产基地土地预留协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7年11月15日,英威达宣布与上海化学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土地预留协议,为在上海化学工业区内建立生产基地作好准备,以满足亚洲区内对尼龙6,6中间体和聚合物的需求。目前,英威达已展开环境影响评估和项目申请报告书的初步工作,两者皆为建立新生产基地的重要步骤。

 “这个建设项目是为了满足中国以至亚洲区内对尼龙6,6中间体和聚合物需求的增长。”英威达中间体业务总裁Warren Primeaux先生表示:“我们所使用的先进技术将提高我们在同业间的竞争优势,加强英威达作为区内客户首选供应商的地位,并保持该区的业务增长。”

该项目是首个在亚洲建设的同类型生产基地,生产设施将采用英威达专有的先进丁二烯基技术生产己二胺 (HMD) 、己二腈 (ADN)以及其它特殊中间体化学品和尼龙6,6聚合物,预计于2010年开始分阶段投产。该生产基地投入运作后,英威达于世界各地的生产设施将占己二腈和己二胺全球总产能的2/3,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业内的领导地位。在此前一周,英威达公司宣布了在广东省佛山扩建新氨纶合资工厂、扩充江苏连云港的合资氨纶生产基地以及在新加坡裕廊岛兴建硝酸生产厂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