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涂料再度荣膺慧聪网“中国建筑涂料十佳品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9年6月25日,华润涂料再次走进钓鱼台国宾馆。在慧聪涂料网举办的“2008年度中国建筑涂料十佳颁奖盛典”上,华润涂料荣膺“2008年度中国建筑涂料十佳品牌”,成为行业专家和广大用户一致赞誉的杰出品牌。华润涂料北京销售公司“金川越大(北京)贸易有限公司”也荣获“2008年度中国建筑涂料十佳经销商”荣誉。

作为涂料行业的年度盛举,慧聪涂料网的此次评选历经专家举荐,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等漫长的甄选过程,最终由涂料业举足轻重的十大名企胜出,名列前茅的广东华润涂料公司则以其优质安全、性能杰出的产品,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高度满意和行业专家的一致推崇,名至实归。

此次活动不但是对2008年的总结,更是对变化莫测的未来市场的一次深度分析与展望。在同时进行的“创新、和谐、责任、影响力 中国涂料高峰论坛之2009 崛起共赢!”论坛上,来自涂料行业,上游供应商和渠道经销商的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对涂料行业在金融危机中的表现和应对之策各抒己见,群策群力。论坛高度关注中国涂料行业在当前形势下如何转“危”为“机”,作为获奖嘉宾,华润涂料北方销售总经理张春禄在高峰论坛上发言认为:要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局势下转“危”为“机”,华润涂料的做法是加大研发投入,努力渠道建设和品牌建设,只有在经济低谷时期做好自身力量的积蓄,才能在经济波动走高时有所作为。

针对各界对国家在“危险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危险品运输管理”方面最新规定的高度关注,张春禄总经理则指出,虽然严格的安全规定必然会增加成本,但作为一个时刻以肩负的社会责任为己任的化工企业,华润涂料的做法是,不但主动遵守相关的法律规定,更以高度的自觉性规范集团内部的安全生产,对全员展开安全教育和安全保护,华润涂料不但创造环保安全的优质产品,更致力于与员工,与产业链上游下游的同伴,与消费者和社会大众分享安全生产带来的利益。

在此次高峰论坛上,业界精英思维碰撞,集思广益,分享了各自领域的经验和畅想。在华润涂料等优秀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业界聚会将见证中国涂料行业的崛起和共赢。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