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公司的旗舰自动化系统800xA销售量超过5000套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ABB具有开创性的IndustrialIT 扩展的自动化系统 800xA,自5年前投入市场以来,已经销售到各个行业,目前使用该系统的新旧项目达到5, 000多个。这个数字既包括新项目,也包括将原有安装系统升级到 系统800xA的项目。

作为ABB的旗舰自动化系统,800xA几乎能够帮助所有行业和所有领域的客户提高生产率、安全性和运营利润。它涉及的行业从过程工业(石油天然气、石化、制浆造纸、水泥、矿山等)到传统电力和水处理设备,再到可替代能源生产如太阳能、垃圾能源回收、生物乙醇等等。

许多独特的特定自动化项目都是以系统800xA做为平台。系统的设计从一开始就被定位于具有可扩展的自动化集成能力, 并且这套系统已经成功应用到大型混合装置系统并且集成了过程和电力系统。

ABB的过程自动化事业部的负责人Veli-Matti Reinikkala说:“系统800xA能够将过程系统与电力系统集成到同一平台,为客户带来强大的竞争优势,包括提高能源效率、过程可靠性和总生产率等。系统800xA在过去5年里得到了广泛的市场认同,充分表明了这种创新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行业, 并且在很大程度上能够满足生产率的实际需求。

客户通过使用系统800xA,将电力和过程系统整合到同一平台,从而优化了电气和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和性能;而且,由于维修费、工程设计费用和全生命周期成本的减少,客户得到了额外利润。一般来说,它可以节省20%的资本支出(CAPEX)和营运支出(OPEX)。

系统800xA近期的几个项目包括:全方位集成的自动化和电力系统---泰国曼谷附近的PTT化学公司的电力-蒸汽联合循环电厂;电厂控制系统---美国加州的eSolar公司的Sierra商业化示范设施;集成过程和电气系统的项目----荷兰的E.ON Benelux公司的新型高效发电厂。系统800xA还将帮助瑞典北部博利登的Aitik铜矿,使其产量提高一倍,另外还有一个项目是莫桑比克的新煤矿Vale,800xA能够最大限度的提高它的生产率。

ABB公司最近宣布获得了阿尔及利亚Sonatrach石油天然气公司的 2亿23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个合同将为该公司旗下的三个阿尔及利亚天然气公司提供集成的控制系统,该系统基于系统800xA,涵盖新设备和现有设备。

ABB公司的过程自动化事业部提供集成解决方案,范围涉及控制、工厂优化和特定行业的应用和服务,用以帮助世界各地的过程工业用户,满足各个方面的关键业务需求,包括业务盈利能力、资本生产率、风险管理和全球责任。这些行业涉及石油天然气、电力、化学和制药、制浆造纸、冶金、矿山、海运和涡轮增压等等。

ABB公司( www.abb.com )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跑者,它能够帮助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运营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ABB集团的业务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雇员12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