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宣布亚太区新领导团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9年12月16日,陶氏化学公司宣布亚太地区新的领导层:原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全球高级副总裁麦健铭(Jim McIlvenny)被任命为陶氏功能性产品事业部全球高级副总裁;戴培德(Pat Dawson)担任陶氏亚太区总裁(包括印度及巴基斯坦);石博韬(Peter Sykes)出任陶氏大中华区总裁。三位高管已于2010年1月1日正式履新。全新的领导团队体现了陶氏对亚太地区的坚定承诺。

陶氏目前正在实施转型及业务架构的改变,而亚太区是重要的增长市场,将推动陶氏转型成为一家以特种化学品和高新材料为主导的利润增长型企业。陶氏不断增加对亚太地区的投资,包括发展领先的创新能力,培养世界级本土人才,开发差异化产品组合以支持客户业务的发展。在过去几年中陶氏的亚太区业务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

陶氏化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利伟诚(Andrew N. Liveris)表示:“随着陶氏与罗门哈斯的整合,亚太区在陶氏全球业务版图上的重要意义愈发凸显。亚太区不仅占陶氏全球收入的13%,还拥有一批超大型项目,有望在今后十年极大地提升陶氏的竞争力。我们相信,全新的领导架构必将进一步推动陶氏在这一关键地区的业务发展。”

麦健铭在过去6年中领导了陶氏在大中华区及亚太区的发展。此次履新后,他将迁至陶氏位于美国的全球总部,担任功能性产品事业部全球高级副总裁,直接向利伟诚汇报。陶氏功能性产品事业部涵盖了范围广泛的产品,应用于家居、运输、涂料和个人护理等多个市场。麦健铭将全权负责该事业部的全球战略及决策。

戴培德29年前于纽约办事处加入陶氏,此后曾在世界各地的不同业务部门任职,包括在香港工作四年。2004年,戴培德担任陶氏聚氨酯业务部总裁。作为新任命的亚太区总裁,戴培德将驻中国上海,向陶氏全球执行副总裁Heinz Haller汇报。

石博韬将出任全新的职务——陶氏大中华区总裁,负责推动陶氏与中国政府、行业及社区的关系,并促进陶氏在大中华区的组织与业务发展。石博韬将驻上海,直接向戴培德汇报。石博韬于1981年在英国伦敦加入陶氏,之后在世界各地担任财务及运营管理职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