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水处理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6

 
颇尔过滤器(北京)有限公司

颇尔Aria水处理系统是专为生产高标准饮用水和高等级工业用水而设计的。Aria系统使用特殊设计的Microza中空纤维微滤或超滤膜柱,从地下水或地表水中除去细菌、微生物、铁和锰等重金属离子;降低浑浊度;Microza 中空纤维是高透过性的滤膜,其产水率高。每一中空纤维过滤膜柱可提供很大的有效过滤面积(50m2)。

在AriaSM水处理系统中,微滤膜或超滤膜的作用很像一个极细的筛网,它拦截了固体颗粒,而水和可溶物通过了筛网,称其为过滤水。而拦截的固体颗粒同浓缩了的废水则被排放出了系统。膜的孔径决定了被拦截颗粒的大小。膜的孔径非常小,可以拦截极小的物质,如固体颗粒、细菌和微生物。

AriaSM水处理系统的特点:

■过滤膜柱的使用寿命长;

■设备控制简单,系统可自动运行;

■地表水处理无凝结物;

■清洗后高过滤回复率;

■与氯和其他常用的水处理化学物相容;

■使用膜柱底盘易于安装;

■系统满足NSF61标准。

生物制药原理演示片.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