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K隔膜滤板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6

德国JVK过滤系统有限公司

JVK是一家全球领先、不断创新的、以热塑性材料和其他材料为原料的过滤元件生产商。JVK按照德国工业标准,采用JVK自主开发的注射压模法ICM工艺,用聚丙烯或其他热塑性材料生产用于过滤设备的隔膜滤板,滤板分为标准设计或特殊设计。

CGR滤板具有以下特点:滤布张力小;隔热性能好;过滤时间和清洗时间短;膜片系统安全高;参与温度低;压滤机闭合力不直接作用再膜片上;滤板密封性好;滤液出液流道截面大等。

该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废水处理(脱水、工业废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造纸、皮革、金属氢氧化物沉淀物处理等)、化工行业(矿物颜料及有机染料的生产,在湿润剂、洗涤剂、净化剂生产过程中磷酸盐化合及酶的过滤、化学中间品及填充物等)、制药工业(在温度达到100℃的杀菌消毒过程中,中间产品的提取和洗涤等)、生物工程(过滤不允许与细菌有接触的物质,如血浆)等方面。

制药公司抓开发促翻番动员大会.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