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石化:200立方米/时污水深度处理装置试车成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7-28

据了解,该套装置2009年7月底开工建设,设计能力为每小时200立方米。整个工艺流程结合生化处理、浮选工艺、过滤、超滤及纳滤脱盐工艺,可将克石化污水处理场排放的合格污水与部分热电厂合格污水进行深度处理,有效去除和降低污水中有机污染物、氨氮及盐类物质,处理后的污水完全达到进入循环水系统的水质指标要求。     

该套装置今年6月11日正式转入生产。6月13日至23日,克石化对这套装置的性能进行标定。标定数据表明,这套装置的总出水水质标准达到或优于中水回用的水质标准,符合技术协议要求。据悉,污水经过这套处理装置处理后,和饮用的纯净水一样无色无味,并且完全符合公司循环水的水质标准。这些水将代替新水补给到公司的循环水系统。这套装置建成投产后,每年将为克石化节约新水80多万吨。

罗克韦尔自动化优化制药设备性能.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