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污水日处理量即将扩容五万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9-14

合肥的污水处理量又将扩容了。日前,合肥市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环评开始公示,建成后,污水处理量将增加5万吨/日。

据悉,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规模5万吨/日)于2009年10月建成运营,目前,日处理污水量已达4万吨。随着滨湖新区及包河工业区快速发展,十五里河污水系统污水量逐步增加,为满足污水收集处理需求,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迫在眉睫。

据了解,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厂址位于合肥的东南端,十五里河下游,合肥市晓翻村以西、古城圩以北。本次二期工程位于一期工程南侧,总用地面积32000平方米,总投资9991.11万元,服务范围主要为高新南区、政务新区、望湖城、滨湖新区、包河工业区及原西水东调的区域,工业污水占一定的比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