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Field ECS-700系统

发布时间:2010-09-30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WebField ECS-700系统是中控推出的大规模联合控制系统,系统扩展了传统的自动化系统范围,实现了企业资源的一体化管理,并具备强大的设备管理、数据服务和信息综合集成能力,全面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生产能力、信息化水平以及综合竞争力。

系统提供了PROFIBUS、FF、HART、EPA等多种国际标准现场总线接口,并在统一的设备管理平台上进行管理,并具备第三方诊断软件嵌入功能,从而减少维护成本。

系统抗干扰能力达到EMC III级指标,并通过CE认证,所有部件均达到G3要求,采用了供电系统、通信网络、控制站和I/O模块的全冗余技术来保证系统长期运行的可靠性。所有模块均支持热插拔,允许在线增加或更换故障模块,无干扰的在线下载技术保证了现场维护的可靠性。

系统采用了多人协同技术,允许多个工程师在统一组态平台上同时进行组态和维护工作,系统保证组态的一致性和完整性,从而缩短了工程实施周期。通过权限管理,不同的用户可以获取其管理范围的数据,并在其权限范围内实施相应的系统操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