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铁、金属探测和振动给料设备

发布时间:2010-09-30

 

艺利中国

除铁设备:公司可以提供超过12000高斯强磁格栅,并根据客户现有设备状况定制尺寸和不同适配接口,该产品对去除物料中的含铁杂质,包括原有生产线中设备磨损后混杂在物料里的SS304不锈钢杂质有非常好的去除效果。

金属探测设备:专为医药行业设计的艺利E-Z TEC DSP金属探测器,可以检测并剔除物料中的细小金属杂质,操作界面友好,使用触摸屏输入探测参数并运转后可以在屏幕上提示所有参数和探测结果,适合于物料包装前的最终检测,提供了非常好的保护作用。

振动给料设备:艺利HI-VI系列振动给料设备根据电磁原理设计制作,振幅1.2~4.8mm不等,运作噪音低,接入市电即可运行,线性给料,给料流量范围在550~22700kg/h。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封闭式料斗,同时由于其即起即停的特性也可以配合称重系统运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