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分离技术名企风采:阿奎特国际集团

发布时间:2010-11-19


曾祥东,阿奎特(广州)水处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成立于1981年的阿奎特国际集团是美国大型的水处理工程公司之一,总部在美国的宾西法尼亚州,在全世界雇员550多名。着重于工业水处理、废水回用、液体零排放和海水淡化领域,为高新技术产业、工业和大型基建项目提供全面的水处理解决方案。在过去的26年里,阿奎特集团在全世界范围内提供了750多个高科技的大型水处理系统项目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多种行业。

依托其热法液体零排放的专利技术,在废水回用的膜法/热法结晶相结合的液体零排放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阿奎特集团注重于向工业客户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用户提供具有最先进技术的解决方案。阿奎特不仅可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最先进的废水处理系统,也可提供传统技术的标准系统,这使阿奎特成为工业用户的合格供应商。

阿奎特(广州)水处理有限公司(AGZ)成立于2003年,是阿奎特国际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AGZ依托母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凭借本身的先进技术和本土化贴心的服务,为中国工业企业提供优质的水处理系统。3年内,已为韩国LG PDP(二、三、四期)提供了超纯水系统,美国休斯顿三星半岛体的超纯水系统。 同时还为广东中海壳牌南海石化纯水项目(1600m3/h)、石家庄裕华热电中水回用项目(1200 m3/h)、珠海电厂纯水项目(一期、二期)、湛江奥里油电厂纯水项目等提供了卓越的水处理系统。

无论从水处理的工程设计、项目管理、设备制造、到设备调试和系统维护,阿奎特都可以为客户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