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C 2010展商风采: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集团

发布时间:2010-11-19

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集团(GE)隶属于GE能源基础设施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纯净水处理、循环水处理、原水废水处理以及工艺生产过程处理的知名供应商。GE可提供广泛的水处理和工艺过程处理技术,包括分离设备、膜及过滤技术、检测分析设备、专用药剂、移动水处理技术设备以及相关的金融管理工具。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集团的产业链覆盖了三大水处理技术领域,包括制膜技术(UF、RO、EDI、MBR),膜法水处理工程技术和化学药剂水处理技术。集团旗下的水处理公司包括化学药剂公司、设备公司、水处理工程公司和水务运营管理公司。

GE的核心膜技术在中国国内已经有了许多成功的应用案例,如北京清河污水回用项目,中国国家体育场雨洪回用系统和直饮水项目,国家体育场NF膜雨洪回用系统(中国大型公共建筑领域中,第一个雨洪综合利用工程)。GE水处理在2007年扩建了其位于无锡的工厂,该工厂已成为GE在亚洲的水处理设备基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