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化学展出高性能工业润滑油添加剂

发布时间:2010-11-24

上海,20101122——德国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的全资子公司莱茵化学于11月22-24日参加了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10中国国际润滑油、脂及调和技术设备展(Inter Lubric 2010),展示其在高性能工业润滑油用添加剂领域的专业技术。中国国际润滑油、脂及调和技术设备展始于2000年,是中国润滑油领域最著名的展览交易会之一。

在本届展会上,莱茵化学重点展示其Additin®高性能添加剂系列,该系列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金属加工液、缓蚀剂、润滑脂,以及液压工业齿轮、涡轮和压缩机油。莱茵化学在青岛设有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可以向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高性能添加剂和定制产品。

莱茵化学亚太区总监Mario Negri表示:“去年我们庆祝了青岛基地投产,我们在青岛的研发中心已经成功开发出Additin® RC 5700,这是一种广受好评的应用于金属加工液中的水溶性添加剂。我们乐于通过展会加强与客户之间的联系,同时更贴近市场。此外,我们还将向来自中国和亚太地区其他国家的客户推介我们的高性能解决方案。”

由莱茵化学润滑油添加剂部提供的添加剂用于油搅拌机,以生产工业用油、金属加工液、一般润滑剂和润滑脂,它们被广泛地用于各个工业领域,包括汽车、电子、机械、制造业、建筑业、发电站和冷藏行业等。工业用油对于液压、压缩机和涡轮系统中的平滑运转起到关键作用。金属加工液是水性或油性液体,用于加工或切割金属部件。

关于莱茵化学

莱茵化学润滑油添加剂(青岛)有限公司2008年底开始生产工业润滑剂用添加剂。研发中心于2009年春建成。莱茵化学在青岛的生产运作可以追溯到1999年,当时是为橡胶工业生产添加剂,此后产能持续扩张。莱茵化学目前在青岛基地拥有员工200人。

莱茵化学面向橡胶、润滑剂和塑料产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添加剂、特殊化学品以及配套服务产品。在2009财年,莱茵化学实现销售总额2.26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800名员工。公司总部设在德国曼海姆,在欧洲、亚洲和南北美洲均设有生产基地。莱茵化学是总部位于德国勒沃库森的朗盛集团(LANXESS Group)的全资子公司。

关于朗盛

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2009年销售总额为50.6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4,500名员工,分布在23个国家的42个生产基地。朗盛的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塑料、橡胶、化学中间体产品和特殊化学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