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工业领先技术助力国家节能产业发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30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的第一批节能服务公司名单于近日正式发布。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凭借多年在节能领域的工程经验、丰富的本地化工程师队伍以及专业的工程资质而榜上有名。

本次评审工作旨在推进工业领域开展合同能源管理,培育工业领域节能服务企业,促进节能服务产业的发展。工信部组织多名专家在全国范围内对已开展工业节能项目建设为主的节能服务公司进行综合评审,从而使优质节能服务公司获得国家认证,为合同能源管理业务进入更快发展阶段再次奠定了重要基础。本次共有全国各省市的五十三家节能服务公司(包括八家上市公司)上榜推荐名单。

基于西门子在节能领域的丰富经验,SFAE通过创新、节能、环保的业务组合,从高效能源生产、可再生能源利用、高效资源配置和高效能源利用等四个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并可以帮助客户大幅降低能耗、节约成本并提高生产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