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格斯高性能材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VICTREX® Max-Series™

发布时间:2011-01-25

威格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VICTREX®PEEK®聚合材料生产商。VICTREX® PEEK® 聚合材料是一种优异的高性能热塑性塑料,已经成为一种用途非常广泛的热门材料,工程师和设计师借助这种材料,可将系统成本的节省幅度、产品差异化和产品质量提升到新的水平。

VICTREX® Max-Series ™是两种为填充高温可熔融加工热塑性塑料的共混产品:VICTREX® PEEK® 聚合材料和基于沙特基础创新(SABIC Innovative Plastics)生产的正宗EXTEM®UH 热塑性聚酰亚胺(TPI)树脂。高性能Max-Series ™聚合材料具有优异的耐热性,专为满足更加耐高温的VICTREX® PEEK® 聚合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而设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